天跃科技承建松江大学城七校联动应急联合指挥平台项目


时间:2017-12-20 点击:7930次

  上海教育改革和发展“十三五”规划要求上海率先全面实现教育现代化,学校安全发展是实施教育综合改革的基础和前提,校园安全管理现代化是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基石。为此,市教委安排专项资金引导高校创新安全管理思路,大力开展安全环境示范点建设,进一步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积极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松江大学城目前进驻了七所高校,分别为东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建设区域联防的报警系统已势在必行,为此,根据上海市教委关于技防特色试点项目的要求,2016年天跃科技承建上海松江大学城应急联动(东华大学)总平台,可以联动松江大学城七所高校:东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的出入口视频信息进行监管,并能与各校子平台进行公告信息共享,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预警联动、高效处置的报警处置管理目标。

QQ截图20180606134615

  该平台采用AR技术展现学校全貌,并具有紧急报警业务、重点人员信息共享、车辆违停超速管理业务、大数据智能车位预警、智慧消防业务等多个业务类型,使用了一系列基于人工智能的视频图像分析技术,实现了人脸识别、车辆识别、行人识别等功能,形成了人证合一、关注人/车辆告警、卡视关联等应用,具有准确、分析效率高的特点,可实现事前安防预警、事中流程化处理、事后全过程回溯,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实战效果和便捷、方便、流畅的用户体验。该平台充分贴合高校日常安全管理的全面需求,实现了多校区的资源共享一体化应用;同时,该平台充分融入大数据智能分析技术,致力安防风险识别前置化和风险消除规范化。    

QQ截图20180606134636QQ截图20180606134645


上一篇: 天跃科技携手大连外国语大学,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下一篇: 天跃科技携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打造一体化智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