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跃科技携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打造一体化智慧校园


时间:2019-02-27 点击:7383次

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地处陕西杨凌,占地5657.21亩,是教育部直属、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也是中国西北地区现代高等农业教育的发源地,全国农林水学科最为齐备的高等农业院校。

timg
       随着高校开放程度越来越高,校园人员管理的难度也越来越大,如何更好地保障校园内师生的安全,作为智慧安防服务商,天跃科技在不停的探索和努力。在本项目中,天跃科技通过在不同校园区域、场景中不同的智能前端防控感知设备,构建有机融合、全面立体的前端感知体系,实现全方位、全天候的前端信息感知采集。以综合管理平台为依托,升级融合视频监控、消防报警、车辆管理、门禁等多个子系统,各个子系统既各司其职,同时又能协同作战,组成一个多融合的多维整体,打破监控条件束缚,全面提升对校内人、车以时间和空间为轴运行发展的全过程防控水平,提升校园治安整体防控能力。
      从事后查验到事前预警,从被动安防到主动安防,天跃科技校园全方位安保防控体系将助力减轻安保部门压力的同时提高安保效率,人与系统相互助力,共同建设便捷高效的校园管理。未来,天跃科技将持续致力于打造智慧平安校园,助力校园安防升级,让校园更多朗朗书声,让莘莘学子乘梦飞翔。
上一篇: 天跃科技承建松江大学城七校联动应急联合指挥平台项目
下一篇: 天跃科技携手陕西师范大学,助力实现校园可视化综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