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跃科技携手大连外国语大学,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时间:2017-08-07 点击:7750次

大连外国语大学坐落于中国辽宁省大连市,为辽宁省省属高校,是一所以外语为主,文、管、经、工、法、艺术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多科型外国语大学。学校总占地面积126.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学校秉承“崇德尚文 兼收并蓄”的校训,坚持复合型、国际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是外语人才的摇篮,通向世界的桥梁。
        近日,天跃科技中标大连外国语大学视频监控安装工程项目,迈出了公司在东北高校市场开疆拓土的第一步。招投标过程中,天跃科技秉承着让人们更安全的理念,充分借鉴过往与高校的成功合作案例,深入分析项目定位和客户的功能需求制作投标文件。本次中标为公司在东北地区进一步拓展高校市场奠定坚实基础,对提升高校版块的市场占有率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timg

  作为智慧安防服务商,天跃科技长期致力于一体化“平安校园”建设的智能化研究与应用,开发出以“技防+运维服务+值守+保安+报警运营+安防云服务”六大安防服务产品为核心的全方位安防服务解决方案,被上海20余所著名高校“平安校园”项目所选择,充分体现天跃科技一站式安防服务解决方案在“平安校园”建设中的应用实力。本次携手大连外国语大学,天跃科技将严格按照安防系统的技术规范,并结合现代教育教学需求的特点,采用先进科学的设计思想和完善的设备对大连外国语大学宿舍楼安防系统进行建设,力求实现“全覆盖、全监控、全智能、全应用”的效果,实现校园安保多系统融合,提升高校安保协同能力。
        本次与大连外国语大学携手,一方面是天跃科技提供的近乎完美全方位安防服务方案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信任,另一方面也是用户对我们全牌照综合实力的肯定与支持,更是对未来双方共创校园平安美好的无限期许。未来,天跃科技将持续扩大研发投入,完善平安校园解决方案,不断提升校园安全防范水平,以优秀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篇: 上海松江大学城
下一篇: 天跃科技承建松江大学城七校联动应急联合指挥平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