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荣誉奖|天跃科技荣膺第十九届深圳安博会“金鼎奖”和“头部企业”双奖


时间:2023-10-30 点击:726次

      10月25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安博会)暨全球数字城市产业博览会、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在深圳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连接世界·感知未来”为主题,展出产品覆盖数字城市、数字政务、智慧城市、智能安防、人工智能等,彰显企业在“大安防”领域中的创新发展和综合应用。

      会议同期举办了 “2023 CPSE安博会金鼎奖颁奖典礼”,备受瞩目的第十九届CPSE安博会金鼎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金鼎奖”是“安博会”授予的公共安全行业产品知名荣誉奖,围绕安全防范产品技术创新,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切实推出安防精品、名品。通过严谨专业的评选,天跃科技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自动化安全履职工具边缘巡检智能盒【铱盾】EIOT-BOX荣登金鼎榜。

QQ截图20231030112119

关于边缘巡检智能盒【铱盾】EIOT-BOX

      依托物联传感、边缘计算、机器视觉算法、大数据分析技术协同的融合能力,全面实现安防设备、安全防范场所的自动化安全监测,全链条构建全连接、全融合、全场景、全智能的自动化安全履职管理体系,助力行业客户实现安全可控、降本增效的管理目标。
同时,本届展会还揭晓了“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头部企业”名单,该奖项旨在表彰为中国和全球安防行业与数字城市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天跃科技凭借综合品牌实力和优质服务水平成功入围“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头部企业”。

QQ截图20231030112126

      在以AI、智能大数据、数字孪生为核心的技术能力支撑下,理想中万物互联的数智化世界正扑面而来。作为智慧安全管理专家,天跃科技正在以数据“智”理为基础,结合AIoT、云计算等技术场景化的分析解决能力,以智能化为线将公司硬件产品与软件产品串联起不同产品组合,打造多样化智慧解决方案赋能千行百业。

      此次获奖是荣誉更是鞭策。天跃科技将与其它上榜公司一起,肩负数字中国建设的责任,为构建数字中国繁荣生态、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前行的路任重道远,然心有所向,虽远必达。

上一篇: 天跃科技参与编制的行业标准 GA/T 1406-2023《安防线缆应用技术要求》颁布
下一篇: 天跃科技受邀出席“第十六届医院建设高峰论坛暨2023年中国医院协会医院建筑系统研究分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