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SE安博会最高荣誉奖|天跃科技斩获“金鼎奖”和“头部企业”双项荣誉


时间:2021-12-27 点击:2771次

       2021年12月26-29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为表彰市场竞争力强、发展潜力大、技术创新效果显著的优质特色安防产品,12月25日晚,隆重举行了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最高荣誉奖“金鼎奖”、头部企业颁奖典礼及欢迎晚宴。

      天跃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纬视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智慧考拉云SMI安全管理智能预警系统凭借全局风险态势感知,智能辅助安全管理决策的性能优势斩获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金鼎奖。与此同时,天跃科技凭借二十年的稳健发展,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不断提升,荣膺“头部企业”荣誉称号。

QQ截图20220215132022

坚守创新初心,彰显品牌实力
      金鼎奖作为安博会授予的公共安全行业产品最高荣誉奖,评选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经过为期八个月对申报展品进行测评、媒体公示和专家评审,纬视瑞智慧考拉云SMI安全管理智能预警系统脱颖而出斩获该奖。
QQ截图20220215132047
△颁奖现场
      关于SMI安全管理智能预警系统:从物防、技防、人防、消防、案防五个维度,建设完整的安全保卫工作质量评价系统,帮助分行实现风险全覆盖,提高效率、赋能一线人员,多平台多角度展现安全保卫工作质量。并通过风险地图、雷达图等多种数据形式展现风险分布状态,同时输出对应风险清单以及风险管控清单,协助管理者实现风险自查、风险评估、整改复查的闭环管理。便于各级机构管理者一目了然掌握营业场所安全风险现状,有效掌握安全风险,做到心中有数。
坚持创新驱动,智造品牌魅力
      据了解,此次“头部企业”的评选,是CPSE安博会秉承客观、公正、权威原则的票选之后,甄选并表彰高速成长、持续推动产业进步的卓越企业,而最终形成榜单。天跃科技凭借深耕安防行业近二十载技术积淀和创新能力获此殊荣,体现出整个安防行业对天跃科技的认可和肯定。对此,天跃科技将持续深耕安防行业,携手头部企业,推动行业生态持续繁荣。
QQ截图20220215132135
△颁奖现场
      多年来,天跃科技始终坚持精于产品、专注行业,在实践行业化方面不断努力,深耕金融、教育、医疗、公安、能源、大型企事业等多领域,面向不同行业,提供高品质的软硬件产品和一系列专业定制的解决方案,进一步拓展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数字化转型中应用的广度、深度,将技术沉淀到千行百业的丰富场景当中,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迄今已成功建设了600余个全国、省、市级多层级的安防监控联网系统,教育领域亦在全国树立多所985、211著名高校行业应用典范,智慧医疗市场已与多家三甲、二甲医院达成合作。
      此次获奖是行业领导对天跃科技近二十年精耕行业市场的肯定与鼓励,同时充分体现了天跃科技在创新驱动、服务体系、企业经营模式的层面上的躬行实践与创新。未来,天跃将继续践行“真诚、创新、完美”的企业文化,不断将新技术、新应用与行业丰富的实践经验相融合,深化业务探索和行业间的友好合作,为用户提供创新完善的解决方案,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上一篇: 天跃科技参与编写的《新兴技术在智慧医院工程全生命周期中的应用》一书正式出版
下一篇: 共初心·赢未来|天跃科技2021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20周年庆典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