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


时间:2018-06-06 点击:14849次

  天跃科技考拉服务助力中国石油上海销售公司加油站安防系统维护保养,并将承建2018年全年中石油上海销售公司加油站技防改造工程项目。这是考拉服务首次运用至石化行业的技防维保服务中,是对行业用户深入需求提炼应用的结果呈现,标志着天跃安防云服务应用领域从金融、高校到能源的扩张,是考拉服务在新行业中运用的创新典范,开启天跃安防云服务多元化行业应用新格局。

     0 (1)

       考拉云平台是天跃科技“互联网+物联网”的创新研发成果,平台将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新一代IT技术,与安防行业应用需求相结合,以PDCA管理循环作为核心设计理念,开发出了考拉报警、考拉维保服务、考拉保安等一系列移动安防云服务应用,实现“一站式·流程化·标准化”安防移动管理。
  作为考拉云平台核心应用之一的考拉维保服务,以打造事件处置全过程的透明化监督,改变从粗放型管理到精细化、集约化管理的需求为设计出发点,将安防联网系统维保服务与云服务对接,实现线上安防维保管理和线下维保服务融为一体,通过云维保系统,彻底改变传统维保模式。本次携手中石油,将助力中石油安防系统整个维保过程透明化,大幅度提高维保效率和维保质量,强有力的保障安防系统的稳定运行。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天跃科技为上海烟草集团设备提供维保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