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精准防范·智慧管理——天跃科技TY-SIMS安防智能管理系统


时间:2022-11-03 点击:8487次

摘要
      天跃科技TY-SIMS安防智能管理系统,实现安防管理的规范化、物联化、数据化、智能化。TY-SIMS系统以“中心端+移动端”完美融合,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深度应用,全面感知行业全场景风险,事前预测和预警潜在风险,助力用户实现精准防范和智慧管理。
      天跃科技全新自主研发的“安防智能管理系统 TY-SIMS”,以PDCA循环管理作为核心设计理念,聚焦业务场景化需求,以实现系统化、全视角、无盲区的安防风险管控为目标,通过风险管理矩阵方法,实现安防管理的规范化、物联化、数据化和智能化。
 精准防范、智慧管理


中心端管理 移动端协同
      天跃科技TY-SIMS安防智能管理系统(下称天跃TY-SIMS系统)中心端、移动端完美融合,功能覆盖基于全行业多场景的报警处置、非现场检查、重点场所第三方认证、智能运维等。 

      中心端+移动端融合


     该系统将中心端的数据汇聚、报警处置和移动端的数据采集、监督复核相结合,二者相辅相成,实现1+1>2的风险管理优势。中心端既具有传统监控中心的管理,又通过移动APP的功能打通了系统内部的数据壁垒,实现了安保管理的日常流程化工作。 
风险评估 精准防范
      天跃TY-SIMS系统运用大数据、AI、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对风险进行深度分析,准确提取更多的深度特征、检测/采集更多的深度信息,深度挖掘更多的管理价值,精准发现潜在风险并高效处置,助力相关部门工作重心从事中、事后打击向事前预测、预警、预防转移,有效提高防范能力。 
      该系统通过制定合理规范的日常管理流程和预先设置多级应急处置预案,实现了日常安保运营全程记录,督促相关人员执行布防、巡更、巡查等工作,确保了风险事件处置、巡更管理等的合规和标准化,通过日常的规范化管理,降低了人员、设备以及制度执行等的风险,有效消灭管理盲区。比如,系统报警处置过程可实时记录,日常管理以及处警全程可追溯,可以有效的提升检查效率、网点布防效率和处警效率,降低误报率,从而降低第三方报警服务费。   

     规范化、物联化、数据化、智能化


 该系统移动端功能强大,随时随地非现场指挥,高效应急处置;移动审批提高办公决策效率;一线安全履职到位,不留死角;一键推送,高效处置。系统管理中心和移动APP高效结合应用,精准识别风险,高效布防布控,提升了各部门人员的履职效率。  
      天跃TY-SIMS系统建立了大数据下的安全管理价值链,针对风险事件建立前端风险识别,采用风险管理矩阵系统感知风险,系统功能全覆盖实现风险的精细化管理,驱动管理者采取正确规范的风险预案,最终达到精准防范,高效处置的目的。系统还可生成风险数据报告,揭示整体风险和主要发展趋势,为业务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深耕行业 智能管理
      天跃科技凭借深耕金融、教育、医疗、公安等行业多年的经验,在天跃TY-SIMS系统中制定了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通过及时高效的多方协同和预案设置,有效保障业务的稳定运行,减少潜在损失,实现了主动预测、预警和预防转移风险,提高安保防范能力。   
该系统可预先设置多级应急处置预案,通过中心管理端与移动管理端的信息、处置预案的交互,能及时发现、处理、反馈设备运行、故障状态,消灭潜在风险,从而节省设备运营成本和人工维护成本。同时,预案的设置实现了行业人员之间的经验案例分享,大大降低了安保从业人员的职业要求和门槛。



智能运维
 平台特色   
1、 标准化的风险量化评估和高效的预警,为管理提供强大的辅助功能。 
2、 中心端与移动端相辅相成,及时共享关键风险数据,实现多方协同的工作机制。
3、 系统性风险视野和大数据积累,制定规范化的高效运维管理。
4、 正确规范的多级应急预案设置,赋能值守人员,提高工作效率。
点评


      天跃科技TY-SIMS安防智能管理系统,实现安防管理的规范化、物联化、数据化、智能化。TY-SIMS系统以“中心端+移动端”完美融合,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深度应用,全面感知行业全场景风险,事前预测和预警潜在风险,助力用户实现精准防范和智慧管理。

注:本文刊登于《安防知识网》a&s功能实测区 9月20日

上一篇: 天跃考拉云平台,新一代安防管理移动入口
下一篇: a&s对话天跃科技副总裁范舟:安防管理平台打通行业AI智能化应用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