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殊荣|天跃科技金融/医疗/教育三大行业解决方案荣登“智慧城市”建设推荐优秀榜单


时间:2023-01-12 点击:1760次

      为助力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帮助优秀企业树立品牌形象,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于2022年组织评价推荐一批“智慧城市”优秀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天跃科技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创新能力以及行业影响力,以“智慧考拉云金融/医疗/教育安防移动管理解决方案”成功入选智慧金融/医疗/教育行业推荐名单。

微信图片_20230207101921

      此次评选推荐活动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组织,活动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客观的原则,对当下最具代表性的优秀智慧城市建设创新技术及项目案例、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智慧城市服务提供商进行评选。
随着“新基建”的持续升温,以及以AI、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加持,“智慧城市”建设迈入新的阶段。作为智慧安全管理专家,天跃科技不断创新研发,以前沿技术手段,专注于安防管理需求,提供面向垂直行业的人工智能产品与解决方案,赋管理以智慧,予客户高效、精准的洞察力及业务驱动能力。
      针对金融、医疗、教育领域等不同场景,天跃科技依托自主研发的安防行业首款SaaS模式移动安防管理云平台——智慧考拉云,深入各类场景的关键节点,直击实际应用的突出痛点,打造了各类创新亮点。
智慧金融
      依托智慧考拉云,银行各级安保人员可便捷地开展报警处置、日常定期和专项检查、预案演练、安全巡查、物技防系统维保和安全教育等工作。各级安全管理人员线上同步掌握本行安防信息,实现协同处置,立体防控。安防数据资源通过大数据智能统计分析、排名对比,有的放矢地加强安全薄弱环节,督促各机构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加速安全管理从经验管理向数据管理的转变。
智慧教育
      依托智慧考拉云具有的报警处置、报警移动协同处置、高校重点部位巡查、重点部位异常出入报警、系统设备运维、移动维保等业务功能,真正做到全天候、全方位、全系统和全要素对高校的日常运营状态处于同一监控和管理之中。
智慧医疗
      依托智慧考拉云,充分考虑医院自身特点和防护对象的重要程度,首先对医院安防管理业务进行梳理,包括针对医闹等突发事件时线上与线下的协同处置,重点风险区域的出入认证管理,重点风险部位的线上巡查,系统设备自动运维,安保人员履职检查等。通过智慧安防新兴技术应用,构建有效可控的医院智慧安全管理体系。
      以上殊荣是业内对天跃科技的鼓舞与肯定,我们愿以此为契机,坚守创新初心,继续投入核心技术和技术创新,全面助力中国安防领域建设。
上一篇: 载誉前行|天跃科技荣膺“2022年度智慧物联与安防生态最具成长性企业”等多个奖项
下一篇: 向未来,再出发|天跃科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