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跃科技受邀参加苏州银行业金融机构和教育系统保卫工作暨二十大安保推进会


时间:2022-09-15 点击:2247次

      党的二十大召开是今年全党、全国的一件大事、喜事,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推进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为进一步提高银行业金融机构和教育系统整体安全防范能力,有效提升社会治安秩序稳定,苏州市公安局于9月5日召开苏州银行业金融机构和教育系统保卫工作暨二十大安保推进会,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苏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及中小幼学校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天跃科技总工、全国安防标委会(SAC/TC100)委员彭华先生受邀参加会议并在会议上分享了《金融科技发展与银行安防系统建设思考》及《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要求》(GB/T29315-2022)。
      在银行业金融机构保卫工作暨二十大安保推进会上,彭总工分享了《金融科技发展与银行安防系统建设思考》,结合《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2-2025)》要点、当前银行安全保卫工作数字化现状,提出了银行安全防范管理系统建设思考及安全防范管理变化趋势,并从管理业务应用场景角度对如何打造新时期银行业稳固的风控防线和坚实的安全堡垒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915095425
      在教育系统保卫工作暨二十大安保推进会上,彭总工解读了国家标准《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防范要求》(GB/T29315-2022)。
 微信图片_20220915095529
      作为该项标准的主要起草人之一,彭总工从标准概述、标准阅读提示、标准主要章节概要解读三个方面讲解了该标准。讲解过程中并和参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感谢苏州市公安局此次的盛情邀请和对天跃科技的支持与信任,通过此次培训交流,双方均认为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收获满满,受益匪浅。天跃科技将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开拓安防科技新思路,为构建平安、幸福、美丽的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天跃科技受邀出席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系统2022年安全管理工作培训班并发表主题演讲
下一篇: 校企携手,合作共赢|天跃科技与上海杉达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