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跃科技成功通过CMMI5评估认证,研发管理能力获国际权威认可


时间:2019-09-04 点击:12256次

      微信图片_20190904112451

      近日,天跃科技顺利通过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最高成熟度等级CMMI 5级认证。该认证的通过,标志着天跃科技软件技术研发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等方面达到了优化管理级的国际领先水平,是公司研发规范化的重要里程碑,为公司产品的持续创新和升级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对公司的长期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190903163245
关于CMMI 5
CMMI分五个等级,覆盖二十五个过程区域,CMMI5优化管理级为CMMI认证体系的最高等级;是国际上用于评价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和工程开发能力的重要标准,代表着国际最先进、最科学的软件工程管理方法,被公认为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
      近年来,天跃科技将CMMI体系引入研发过程管理,并于2018年通过了CMMI Level3认证。为进一步优化升级研发管理体系,持续推进项目管理、组织规范、软件标准化的发展,研发中心于今年正式启动CMMI 5公司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申请。在认证过程中,团队从众多数据入手,分析并挖掘它们之间的关系,同时建立基线和模型,在反复的实验中得到验证,用数据说话,指导项目实施,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表格模板和体系文件,规范项目实施工作和管理机制,并做好过程改进,用实例证明团队的实力。经过以Edmond Sung主任评估师为首的CMMI评估队伍对天跃科技长期的管理成果和运行情况进行了为期十天的严格评估,正式认定天跃科技管理过程能力成熟度已达到CMMI-5级要求,天跃科技成功实现了CMMI5级认证。
     作为智慧安防服务商,天跃科技一直专注于通过安防管理提升客户价值的探索与实践,着力注重研发实力及项目管理能力的持续提升。公司具备严格的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规范,针对各个软件产品阶段均有标准的过程及工作指引。在标准化的软件过程管理下,研发出了多个优秀软件产品,其中,安防智能管理系统TY-SIMS被评定为2018北京安博会“重大行业创新贡献奖”。

    未命名_meitu_1 

      此次获得国际CMMI5级评估,无疑是对天跃科技管理能力、研发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和过程改进能力的高度认可,也彰显了天跃科技追求标准化的项目执行流程的探索精神,以及在软件工程管理上的一流实力,展现了天跃科技紧随行业步伐、持续创新的文化氛围。未来,站在行业国际高标准之上,天跃科技将不断提高产品研发和管理能力,为行业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上一篇: “移动安全管理专家”智慧考拉云走进江城武汉,不断推进智慧安防建设
下一篇: 天跃科技“智慧校园平台+机器人”助力上海健康医学院创新安防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