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跃科技为上海烟草集团设备提供维保服务项目


时间:2016-08-31 点击:7492次

  天跃科技中标上海烟草集团设备维保服务项目,为我司未来在新行业开拓业务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是对公司综合实力的又一次肯定。

timg
  此次中标充分体现出客户对我司十五年来行业丰富实施经验的认可,作为天跃科技“技防+运维+值守+保安+报警运营+云服务”整体安防解决方案六大业务之一的运维服务在2018年将得到进一步的深化和整合。
  全新的运维服务业务包括基本服务,拓展服务以及增值服务。强化用户备品备件库管理,其中报表服务,风险预警,云平台管理,专人驻点等服务将成为新的业务亮点。
  作为智慧安防服务商,天跃科技仍将秉承“真诚、创新、完美”的司训,不忘初心,关注用户需求,不断提升和完善安防服务专业水平,铸就企业核心实力的同时,致力为更多行业用户提供高质量,高价值的服务。

上一篇: 中国石油
下一篇: 信安保安携手伟创力,助力打造全新安防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