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警联动应急安保管理解决方案


时间:2023-11-09 点击:9761次

概述:

  医疗行业关乎民生,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近年来,医院却成为众多恶性事件发生的聚集地。小到偷盗、医托,大到医闹,“暴力伤医”事件,呈高密度频发之势。如何用新一代联网、云技术,创新安防管理理念构建医院安防管理系统,建立高效的公安与医院医警联动综合应急安保机制,遏制“暴力伤医”事件发生,构建平安就医环境?信安医警联动应急安保管理解决方案是上海信安保安服务公司充分整合公司安保业务及集团公司天跃科技技术优势,基于“医警联动监管+医警协同处置+医院安全管理+云平台”设计理念,采用技防、人防和移动安保多种安全防范手段相结合,在业内率先推出的医疗行业安保应急管理平台。

医患关系

方案设计目标:

  依托信安医警联动应急安保管理平台,实现医疗机构的安防信息与公安机关所辖派出所互联互通,用科技换“时间/空间”,实现医警联动监管+医警协同处置。
警情发生后,平台启动流程化应急处置机制,包括:警情视频复核、警情推送、医警间可视对讲、保安人员调度等,协同医警双方快速、精准、高效、有序处置突发事件,遏制暴力事件升级,将损失降低到最小。除实现医警联动监管+医警协同处置,还充分整合“技防+人防+互联网+远程监管”技术,构建医院综合安防管理体系,支撑医院内部安全风险管理。

管理平台概述_meitu_1

管理业务:

  信安医警联动应急安保管理解决方案由“一键报警、视频巡查与指挥调度、智能分析与报警、移动安全管理、预警和处置决策、系统和设备维保、综合安防管理”组成。
满足主动发现、快速处置和治安防控的医警应急联动管理要求。

解决方案示意图

方案优势:

1.为医院和所辖公安派出所搭建联动、高效、协同处置警情的平台 

2.同时为医院提供综合安防管理平台

3.高兼容性 高扩展性 定制化开发

4.覆盖全国安防服务保障体系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医院智慧安防整体解决方案